好久沒旅遊囉~雖然 台南離高雄實在很近,但為了增添些許渡假的感覺,所以我們上網訂了"康橋商旅"。而且平日上網預定也才1199元而已,少了舟車勞頓更可以體驗不一樣的府城,也算是划算喔!

IMAG1889.jpg

簡單又明顯的外觀,當地標也很明顯。

P1030863.JPG  

既然標榜著是商務旅館,停車確實不像汽車旅館般方便,也沒有民宿般的好風景。但優點是離市區近,房間雖不寬敞但很明亮。

P1030764.JPG

 CHECK IN停好車領了鑰匙之後,搭乘約5人座全玻璃的電梯上樓就是房間了,明亮的走廊,每個房間門還有多家一片玻璃門,用意應該就是為了加強隔音吧!!

P1030752.JPG

進門後房間雖然不大,但也不算小,既沒有多餘的空間,不過環境乾淨燈光明亮,這點就足夠了。

P1030754.JPG

房型還有沒對外窗型式的房間,房價會再多便宜100元,不過,我個人一定要選擇有窗戶的房間,除了通風,萬一要逃生也很方便。這也算是工作的職業病吧!

P1030756.JPG

浴室也有大片玻璃窗加上羅馬簾,有浴缸還挺大的,衛浴設備都是純白色系,沒有很好的值感,但是卻營造出另一種乾淨清潔感覺。

P1030761.JPG

衛浴備品也很齊全,有牙刷、牙膏、浴帽、刮鬍刀、香皂、漱口杯等。應有盡有。

P1030758.JPG

梳妝台有修容組、棉花棒、梳子、吹風機等備品提供使用。若要當書桌使用,也有110V電源和網路(乙太網路、無線網路)可以使用。

P1030762.JPG

吧台處有提供各式茶包和三合一咖啡包,不過我們一包都沒使用,因為一樓的現磨咖啡機,就有提供熱牛奶和咖啡可以使用。

P1030763.JPG

房間附贈兩瓶礦泉水式免費使用的。

P1030757.JPG

冰箱平常沒用到是沒有接上電源的喔!!這樣既環保又省電~不錯的做法。畢竟這種小冰箱一點都冰不涼嘛!!

P1030766.JPG

1樓總共有六台電腦附網路、雷射印表機供房客免費使用。

P1030765.JPG

這趟旅行,糊塗的我竟然忘記帶出行程表,還好有印表機馬上可已列印。(服務員在我CHECH IN詢問的時候就得知我需要列印資料,當我放好行李稍做休息後,下樓來開電腦要使用時就馬上送來一疊白紙,實在是啾乾心ㄟ~~有用心喔!!!)

P1030772.JPG

就是這張行程表啦!!老于辛辛苦苦的安排的~要是沒了這張,這趟台南行就要變無頭蒼蠅亂亂飛了。

P1030773.JPG

旅館還有提供腳踏車喔!!這對於有需要在市區趴趴走的我們實在是一個非常好用的交通工具。

P1030792.JPG

騎著腳踏車夜訪藍晒圖&神農街。

P1030862.JPG

接下來就是隔天的早餐了,每間房都附有免費早餐卷喔!

IMAG1884.jpg

有各式各樣的麵包(白吐司、全麥吐司、法國麵包、貝果、佛卡夏、餐包等等)

IMAG1875.jpg

麵包抹醬總共有三種,另外還有果醬奶油等。

IMAG1877.jpg

麵食類有義大利麵,右邊是瓜仔肉,可以搭配白飯或稀飯食用。

義大利麵感覺是簡單的用洋蔥、蒜頭爆香,再加入八分熟義大利麵條拌勻,舖上火腿片、灑上巴西里調味後就呈盤了,口感有點乾燥,我覺得倒比較像是炒麵。

IMAG1878.jpg

其實早餐我覺得只要有這三樣就夠了~荷包蛋、熱狗和火腿!

IMAG1879.jpg  

今日青菜是炒茄子和高麗菜。

IMAG1880.jpg

稀飯的配菜也很傳統和簡單,有鹹鴨蛋、脆瓜、涼拌海菜、花生、炒筍絲、筍乾、肉鬆和土豆麵筋。

IMAG1882.jpg

地瓜稀飯和湯品。湯品除了有些魚蛋、香菇和高麗菜以外,喝起來有點像是泡麵的調味湯包泡出來的。

IMAG1886.jpg

冰淇淋提供也是24小時的。

IMAG1887.jpg

簡單的幾本雜誌。

IMAG1885.jpg

餐具很簡單很乾淨很實用,除了盤子是瓷器以外,杯子和碗都是紙做的,不難想像這些餐具回收後應該都是使用洗碗機洗的吧!!

IMAG1888.jpg  

吃完早餐也有簡單的水果,不過該香蕉讓我看的有點傻眼,香蕉因為已經切開一段時間了,所以泛黑了....這~~您會想吃嗎?

 

這第一次住商務旅館的感覺,總體來說,還不錯,我給予相當高的評價。原因是離市區鬧區近,交通方便,房間乾淨明亮,電腦設備齊全,對於單純借宿一晚的遊客,確實便宜又划算!!

===============住 宿 資 訊===============

旅館名稱:康橋商旅 台南民生館

旅館地址:台南市民生路二段299號

旅館電話:06-2245566

官      網:http://tainanminsheng.kindness-hotel.com.tw/index.ph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曾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