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在團購網上看到老四川的團購卷,4人同行只要1088元,實在是有夠便宜,仗著店家名氣大應該不敢亂來的心態,馬上下手買了一張,果然,名氣大果然有差不敢亂來,不僅訂位好訂,服務員態度和菜色都跟一般客人一樣。唯一要算美中不足的,應該只有使用團購卷僅限週一到週四的午餐或消夜。

P1030089.JPG

我們同行的有人因為是翹班來吃的,所以害我慌慌張張的也只拍了桌巾紙,忘了拍店家大門,下次再補上囉!

P1030082.JPG

麻辣鍋部份是由燈籠辣椒和花椒等中藥材燉出來的,表面浮層紅紅的辣油,入口花椒麻,撲鼻香,用來涮肉片超讚的,害我現在還邊看照片邊流口水。而麻辣鍋的鴨血和豆腐都是可以無限續加喔!!

養生白鍋部份是由雞骨、豬大骨、洋蔥、枸杞等中藥材熬出來的,味道濃郁,煮蔬菜類最適合不過了。

P1030088.JPG

老四川獨具的沾醬:有大量的花生粉、香菜、紅甜椒等

P1030098.JPG

直接淋上麻辣鍋的紅油,就是別具一體的沾醬。

P1030083.JPG

我們的套餐有包含了老油條、豆皮、米血三選一,我們選了吃麻辣鍋必點的...老油條。經歷二次油炸的老油條只要輕輕涮一下麻辣鍋,讓油條的空間裡吸滿湯汁和紅油,入口軟嫩香脆又爆漿,真的.....推啦!

P1030085.JPG

蔬菜拼盤:有高麗菜、大白菜、黑木耳、冬瓜份量充足。紅蘿蔔片我們只當它是裝飾品,要是喜歡吃的,當然也可以下鍋煮。

P1030092.JPG

梅花豬肉片:採用CAS的安心豬,吃了很安心喔!

P1030093.JPG

特選五花牛:薄薄的牛肉片上佈滿滿滿的油脂,只要輕輕涮個幾秒就可以食用囉!!

P1030099.JPG  

滿佈花椒香味和辣油的五花牛,真是入口即化阿!

P1030103.JPG

餃類拼盤:有魚餃、燕餃、蝦餃和蛋餃。

P1030107.JPG

又是三選一(花枝漿、蝦仁漿、魚漿)我們選擇蝦仁漿,真才食料的可以很明確的吃到蝦仁切塊喔!

P1030109.JPG

菇類拼盤:有金針菇、袖珍菇、紅喜菇等。

P1030110.JPG

六六福袋:豆皮包著肉下鍋煮,煮熟後咬開豆皮包著滿滿的湯汁,小心燙口阿!

P1030111.JPG

川味涼粉:滿滿的花椒、紅油、花生和醋搭配著順口滑溜的粉條,吃了真的會再三回味。尤其是花椒的麻和酸醋根本就是絕配。

P1030112.JPG

丸類拼盤:有貢丸、花枝丸、手工牛肉丸和干貝丸。尤其是干貝丸,外面裹覆滿滿的干貝絲,真對我的胃口阿!

P1030094.JPG

每桌一壺的菊花茶

P1030119.JPG

有大量的菊花、枸杞和中藥包,建議先泡一下再倒出來喝比較有味道,千萬不要一端上桌就倒了,會沒味道。這也是可以一直加熱水回沖的。

P1030095.JPG

我們是使用團購卷,但份量一點都不少喔!才上幾道菜,我們的桌子就擺不下了。

P1030113.JPG

我只能說1088元吃這麼多,真的很划算,可惜的是不能打包,不然老四川打包可是會再幫你把湯和鍋底(鴨血、豆腐)加滿的喔!!

P1030115.JPG

平日中午用餐時間還是座無虛席阿!(空椅為備用椅)

P1030116.JPG  

裝潢也很走大紅中國風....冷氣也超強,就算大熱天中午來吃也不用怕中暑喔!!

===============店 家 資 訊===============

店家名稱:老四川巴蜀麻辣鍋 南屏店

店家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89.591號

店家電話:07-5505000

官      網:http://www.oldsichuan.com.tw/sapor.html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曾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