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屬於"woman`s talk"的日子,太座的老朋友挑選了這間位在高雄市立美術館旁的"朵麗兒新時尚西廚"。

P1030155.JPG

沒有很明顯的招牌,只有一支晚上才會亮燈的巴黎鐵塔就隱身在路口轉角的大樓裡!

P1030241.JPG

一進門就有一條長長的走道迎接著我們,從另一邊看過來就像是在走時裝秀的舞台一般。(布簾處是入口)

P1030158.JPG

這走道是有墊高約10公分的,底部還有藍色LED燈亮著,走在上面真的有國際名模在走秀的感覺喔!!(不過也因為要特地圖顯出舞臺的效果而墊高的走道,若沒注意很容易一進門就被絆倒囉!!<--太座是差點就跌個狗吃屎)

P1030240.JPG

走道的另一端就是廚房和櫃檯囉!和用餐區有很明顯得隔開,有點距離,所以在用餐的同時並不會感覺到廚房的忙碌和吵雜!

P1030229.JPG

走道旁的長條桌,就是吧台區囉!!

P1030238.JPG

所有的鮮花擺飾都是真的,小地方的確也有注意到!!

P1030235.JPG

沙發區的沙發是用絨布沙發,桌子則是石頭做的,一整個超有質感的啦!!柔軟的沙發很適合貴婦們來這裡天南地北的聊著~~~

P1030243.JPG

牆上的相框也很有時尚的感覺!

P1030242.JPG

一樣是絨布沙發的椅子,在這裡拍照超有貴婦的感覺喔!椅子上的抱枕是貓咪造型的唷!

P1030157.JPG

準備開始點餐囉!

P1030178.JPG  

先喝口水吧!~~疑~~怎會有水蜜桃味呢!!感覺是加了水蜜桃香精,怪怪的!!

P1030169.JPG  

桌上擺的向日葵也是真的花喔!不過~水杯的水有點混著~看著那水杯一起用餐 感覺怪怪的~~not fashion~~

P1030159.JPG

準備看菜單囉!!

P1030160.JPG

排餐類

P1030163.JPG

燉飯/焗烤類

P1030164.JPG

義大利麵~很想吃!不過最近為了寫義大利麵的報告,瘋狂的吃了好幾個禮拜的義大利麵。我看下次來再點吧!!呵呵呵~

P1030165.JPG

也有火鍋類喔!

P1030166.JPG

這是下午茶!

P1030167.JPG   

花茶類

P1030183.JPG

因為餓到了,所以我們都是點套餐。套餐包含(麵包、湯品、沙拉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)。價位約400多元,還可以接受囉!

"主廚特製濃湯"雖然喝不出是哪種濃湯,不過奶油起司味也超重的,好喝喔!!湯品端上來後,馬上有專人拿著相椅子腳的胡椒罐來幫忙加胡椒喔!!

P1030185.JPG

手工麵包有佛卡夏和餐包,我們選擇佛卡夏。可以抹上青醬或奶油。這青醬好好吃,鹹鹹的又有很濃的羅勒味道,搭配如佛卡夏鬆軟的麵包,簡直絕配!!!(青醬抹完可以再要喔!)

P1030191.JPG

生菜沙拉。有柳橙優格醬和義式油醋可以選擇。我選的是柳橙優格,酸酸甜甜,生菜也很新鮮脆口。

P1030194.JPG

終於要上主菜囉!(服務生會先送來一杯酸梅冰砂,說是可以解油膩去異味,如果不夠也是可以多要一杯來吃,不過吃到這裡我們好像有點飽了說)

P1030196.JPG

上主菜囉~~"義式奶油海鮮焗烤飯"~蛤蠣、蝦仁、中卷、蘭花蚌搭配奶油醬,上面舖上滿滿的起司焗烤,用料還滿真材實料的!

P1030197.JPG

我點的"干貝白松露奶油野菇燉飯"~有干貝、蝦仁、珠貝、蕈菇、白松露油搭配帕瑪森起司和義大利米麵。第一次吃這種所謂的"米麵",據說是從義大利進口過來的,使用的是小麥做成米飯,其實我還吃得滿不習慣的,不過我想應該會有人特別喜歡它粒粒分明的口感吧!

P1030200.JPG

好大的一顆珠貝阿!!!好吃 好吃!!!

P1030199.JPG

這道"酥炸香草魚柳鮮蔬敦飯"~魚柳炸的外表酥脆內餡軟嫩,搭配特製塔塔醬,入口即化,列為我下次再來的點餐重點......哈哈哈!!雖然也是米型麵啦~~~~~

P1030202.JPG

真的~好吃的連拍照都來不及啦!

P1030227.JPG

餐後甜點有手工餅乾、巧克力、未剝殼杏仁和焦糖奶酪!!

P1030228.JPG

冰咖啡....有點一般般!!(菜上到這裡表示貴婦時間已到,不歸類為貴婦的我就繼續來去拍照囉~)

P1030254.JPG

首先~來到洗手間...好特別的圖案標示著男女不同間喔!

P1030246.JPG

洗手台水龍頭是一隻銅製的鴨子~挺有貴婦之風!

P1030259.JPG

櫃檯邊的擺飾擺著白雪公主的旋轉木馬和米奇妙妙屋的魔法米奇~~喔~~還有花仙子(是嗎?我沒童年啦!)

P1030258.JPG  

最後~~~要付錢囉!!三個人一共一千四百多~價格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!!

===============店 家 資 訊===============

店家名稱:朵麗兒新時尚西廚

店家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40號

店家電話:07-5504288

官      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9C%B5%E9%BA%97%E5%85%92%E6%96%B0%E6%99%82%E5%B0%9A%E8%A5%BF%E5%BB%9A/146024275466419?sk=wall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曾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