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假日何處去,這問題最近已經快讓我傷破腦筋了...

話說 在鹽埕區有家可以讓人悠閒看書、吃早餐、喝下午茶、聚會的好地方..不來看看怎麼對得起平常辛苦上班賺錢的自己呢!?!?

1.JPG

隱身在單行道的BOOKING,是由兩間店面雙拼而成的(誤:我又不是賣房子的),所以空間寬敞舒適

2.JPG

一進門,就可以看到最新的各種類雜誌整期的擺放著,這根本就是書店吧!!

3.JPG

不一樣的是,這些書都沒有包封套喔!也就是說"ALL YOU CAN READ "啦!!((小小賣弄一下初級英檢))

4.1.JPG

空間不僅寬敞明亮,桌椅也十分的舒適喔!!

4.JPG

我喜歡這椅子,舒服到我都差點睡著了..  我好像是要來培養書香氣息的說!!

5.JPG

另一邊則是屬於文學類的書!!滿滿一整面牆啦~

6.JPG

簡單的擺飾 襯托書卷兒味!

7.JPG

一找到位置坐下來,就被這面海報吸引了,嗚呼呼~氣質氣質阿!!(說真的,這書的標題已經大成功的吸引我了)

8.JPG

九把刀是有專區的喔!

9.JPG

翻譯文學/原文書..嗯..有機會我會去看伱們的!

10.JPG

唯一的包廂(童書區),裡面擺滿世界各國不同的童書。

IMAG2221

童書區..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婆婆媽媽們帶小朋友來這兒看書;不過建議小朋友最好要能控制得住,畢竟這裡是培養書卷兒氣息的地方阿!!

11.JPG    

 

12.JPG

樓梯轉角下的咖啡吧台!濃濃的咖啡香配上滿滿的書..一整個氣質大提升阿!

14.JPG

樓梯轉角處貼著大片的鏡子和孫悟空玩偶,老闆還真是童趣阿!

15.JPG

接下來就上二樓囉!!

IMAG2218

這懸空書架也挺奇特的!!我也想來弄一個放在家裡~

20.JPG

一上到二樓差點沒嚇死我!!這書會不會太...太...太多了一點阿!!

16.JPG

竟然還有少年快報和寶島少年..老闆 你和我同年代的!!(((((搭胸脯)))))

17.JPG

三層櫃的設計,實在是太嚇人了啦!!

18.JPG

這個櫃 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嘛...

19.JPG

走到另一邊 還是滿滿排列整齊的書

21.JPG  

再繞到另外一邊,這些書是有分級的喔!!(未成年請勿進入嘿!!)...要是我國中時期就有這家店該有多好(大誤)

22

戶外閱讀區,好屌喔!我還沒看過有書店可以讓人把書帶到戶外去慢慢的看的!!

23

尤其在冬天暖暖的午後...

24

躺在這裡,不論是看書,還是打盹,都是一件幸福的事

25

這蛋型吊籃也很特別..不過我想它應該撐不了我的重量....

DSC_1357

逛了一圈,餐點也好了
新鮮水果茶:裡面有葡萄柚、蘋果、檸檬片、芭樂,滿滿一杯很新鮮不死甜!!唯一缺點就是...太小杯啦!!我不夠喝~~ 

DSC_1372

號碼牌:記得放在桌上,免得服務生找不到送餐位置喔!

DSC_1371

培根起司帕尼尼:當然有培根有起司還有洋蔥和番茄、生菜等等。重點是烤的硬梆梆的帕尼尼..也就是義式熱土司,超有口感的啦!!

DSC_1376

焗烤鮪魚鬆餅:名字非常簡單明瞭,口味卻異常的特別。

DSC_1377

焦黃酥脆的鬆餅鋪上滿滿的鮪魚(非常多),再灑上起司焗烤,齁~這到不簡單!!!害我看到照片又餓了起來>"<

DSC_1378

就是你...太過分了,完全顛覆我對鬆餅的刻版印象!!加分~大加分阿!!

IMAG2216

齁~吃飽就想睡了..我還要看書阿!!!!我可是氣質小生呢!!!

===================店    家    資    訊====================

店家名稱:BOOKING

店家地址: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77號

訂位電話:07-5612220

FB 官 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ooking/349362246486?sk=info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曾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